贰贰森

为了自由

    《哥斯拉2:怪兽之王》最近看了这部电影,我觉得不错,本人超级喜欢巨兽题材电影,哥斯拉2 正投我所好,这种电影谁在乎剧情啊,有怪兽打架就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我觉得我更新的速度实在对不起给我点赞的朋友,最近工作上生活上很少有自己的时间能安下心来画画,想坚持自己的梦想真的挺难的,唯一庆幸的是画画并没有成为我生活中的负担,除了偶尔会觉得自己画的很丑而郁闷,所以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鼓励我。断断续续花了半个月时间画的这张,话说木浆的纸画水彩真的不舒服,但是仿佛画出油画的厚重感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29)
热度(9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贰贰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